close

喵喵

話說阿

又要你們點近來才看的到了

話說阿  喵喵我終於更新了

還是用補的......

聖誕節夜煮團超HIGH

什麼是夜煮??  跟業主權益的業主沒有關係喔

就是繼夜衝夜唱夜遊夜烤之後

晚上煮火鍋叫做夜煮

大家晚上11點開始煮

邊煮邊聊邊吃

說真的  沒有很好吃  不過呢  好爽

所以就變好吃了  哈哈

大家都好HIGH  天南地北的亂扯

一堆有的沒有的好梗爛梗

還有同學路過來"借吃"的  哈哈

話說弄到一點半才回宿舍

隔天經濟報告的影片還沒好.....

結果弄到4點  隔天早上八點集合彩排

HIGH斃了喵~~~

經濟報告的大家辛苦了  老師看起來很開心

雖然我難得穿的那麼帥(平常都是人帥衣服隨便)

還被CUE上台  帥帥的臉上被畫的花花的  還是很帥~~~

然後 好的壞的總要平衡一下

被CUE完抽獎就抽到我了  好開心喔

DONUTS 好好吃  感謝所有的幹部們(我自己好像也是喔)

尤其是去買糖果跟DONUTS的

話說我到現在還是絕得我的鞋帶很有聖誕氣息阿.....

整個就是很開心的經濟課

老師超開心  還很NICE的發給每人一條件達巧克力  還有拐杖糖

哈哈

補祝大家聖誕快樂~~~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