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

又是好久不見的網誌了

這篇就從隨便一個地方開始說起吧~~~

喵喵 話說距離上次打網誌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這段時間我想想

就是期末趕報告趕作業趕考試大作戰

當然囉 少不了信長CS啦喵~~~

二次元方面的宅也沒停喔 哈

考完試 大家HIGH到炸掉

禮拜五中午來一起去之燒烤

可惜了喵喵我忘了帶相機 哈哈

然後就是阿.......

原來大家都是小鳥胃

吃到最後剩我一個人在吃肉

其他人都在啃哈根達斯了

不過哈根達斯真的好吃阿 喵喵我也受不了誘惑吃了好幾球

然後呢 就是阿 喵喵我回高雄了

也代表了無聊沒事做的寒假正式開始了

在高雄呢 只有用我媽的筆電  應該不會很常上

所以連絡喵請用手機謝謝

再來呢 有車 不過處於時常需要修理的狀態

還是趕快練好汽車實際一點

也就是說 寒假就是練車時間 還有還有

快點約我去打球唱歌看漫畫小說之類的吧

不然我會一整天睡到變成貓乾.......

大學的第一個學期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那麼這篇網誌也就先告一段落囉

寒假大家也要想我喔喵~~~(似乎沒什麼人在看說)

先降啦 歪歪

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