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問我怎麼變乾淨的??
這還不簡單   整理就好了阿~~~~
話說我的書桌還真是有夠亂的   可以整理半個小時XD
但是這也不能怪我啦   我也不願意阿
誰叫學校要在最後一個禮拜上下學期的課程
變得說我們下學期的書現在就發了
要連著這學期的書一起整理   書桌當然亂囉

=====================我是喵喵分格線======================

整理書桌整理出好多東西(這是因為沒地方放書了只好把櫃子裡面的東西清出來說)
好多東西   好多回憶
拿著每一件東西回憶過去
我承認這是呆子+時間太多才會做的事啦
不過反正我本來就很閑
迷:閑還沒時間去打球
還好我不是多愁善感的人   不然看著這些回憶不知道會不會紅眼框喔??
同學問我有沒有打算判團
這個嘛.......有想    廢話    但是又有點不想   單身也不錯阿   不知道ㄝ
管他的   爽就好   明天的是現在想幹麻阿喵
我是隻超級懶的喵喔~~~~(拇指)    <--------這好像沒什麼直得驕傲的吧XD
那個    那隻喵是代替簽名檔用的
為什麼??    習慣   怎樣   咬我阿~~~~阿嘎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