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下午到學校去練舞
康輔的說要交我們帶動唱跟第一支舞
結果阿   就是阿喵
大家到了那邊   挖靠~~~
大太陽~~~~爽啦~~~~~
接著就看著康輔跳著他們的帶動唱..........無言......
好不容易大家學完了(學完不代表有學會喔~~~!!!!)
接下來是第一支舞
尷尬的事情出現了   兩班還不是很熟就要練第一支舞........
話說有幸運逃過一劫的人~~~~就是本貓   喵喵喵
話說因為男女人數沒有剛剛好   康輔的也一起來幫忙當伴
結果阿   我跟男生跳ㄝ~~~~
話說看到同學跟對班的再尷尬的時候   超想笑的啦   哈哈哈哈
喵喵喵   這樣很賤對不對阿   喵喵喵   管他的  爽就好
話說我現在打字瞬間變快了一倍
為什麼呢 
就是阿   剛剛無聊沒事做開始練O2單機版   那啥??
不知道就算了    反正就是動手指的遊戲
害我現在手指超靈活的喵~~~~
好不容易練完第一支舞
回到我們舞蹈組的排舞時間
然後阿   張簡就很偷懶的把天鵝湖部分很隨性的編成進場
歐耶   難編的東西沒了  剩下一些些要編了
好不容易編完了(話說幾乎都是張間在編的說)  然後呢???
然後阿  就是看對班的大悲咒囉
搭們也編好了說   只是跳的時候一直NG就是了
最後ㄋㄟ   換我們交他們組曲的部分......
這個就是重點了喔
話說......到他們離開的時候........
我還是不絕得他們有學會的感覺.......
話說蓮花的節奏敢真的不是普通的需要加強啦喵
整個就是喔.......埃.........
埃蝦米?? "埃"莫能助阿~~~~   喵喵
對了   今天對班的一直說我好兇.........ˊˋ泣..........
我我我........算了......好男不跟女鬥   大人不計小人過   喵喵我就跟他們算了吧
然後阿...就回家了   好累喔.......八鬥邀中........
呼   長篇大論....但是因為剛打完O2所以一下下就打完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