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話說.......又是話說.......
今天實在是很空虛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只要一沒事情做心情就會整個很空虛
所以只好找事情忙
但是話說今天又沒有要去排舞
也沒有補習  整個就是很閑
變得說我整天都很空虛......
我......變的怪怪的.........或許吧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從以前到現在   這是第二次大改變吧....
兩次都不是什麼好事   兩次都是變得不喜歡笑
難怪有人要說我兇........自作孽??
本想趁今天沒什麼事情做點有意義的事
結果什麼都沒發生   什麼都沒做
反倒是看了兩集的神奇寶貝XD
想白痴一樣  真是的......
不知道為什麼   好想趕快有事做
去排舞累的半死也好.....
明明就喜歡一個人    現在又不想一個人無聊.......
一個人看星星有寂寞的fu~~~
話說上次看星星是兩個人..........
下次看星星剩一個了......
再下次或許是大露營第一支舞沒人邀我跳的時候跟一群"志同道合"
或者該說"同病相連"的同學一起看的吧   其實只要不牽手這樣也滿有fu的說
牽手的話......還是女生吧........
話說.........整個寒假都沒什麼計畫說
過一天算一天吧
我這是在期待開學嗎???
不知道    反正我現在就是怪怪的就對了............
網誌沒人氣....無所謂   自己寫爽就好.......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