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炸了~~~!!!!
算一算昨天(或者應該說今天凌晨)到起床指睡了三個小時說......
一大早就要起床   好討厭喔喵
去學校掃累積兩個禮拜的落葉.....
還邊掃邊落葉.....超沒水準的
放學舞獅組開始練習   而我呢??
敲杆去  哈哈  敲完去吃飯
我跟跑皮還有潘  去牛肉麵吃飯(因為有位子)
結果~~~~!!!!!遇到玩哥~~~!!!!
他吃肉燥飯+酸辣湯  我記的超清楚了
話說我們叫老師請客  他說鼻要(廢話 說要他還有什麼立場啊??)
但是後來還是請我們喝飲料~~~~~
條件是下學期化學80分.......
靠邀勒喵  考到80分他不用請我喝飲料  直接請我上台大比較快....
吃完回教室...蝦米   沒電了??
雞八毛總務處  嘎嘎嘎嘎嘎~~~!!!!(瘋狂亂抓的意思)
結果在等他們弄電來的時候就在教室先補眠吧
大概睡了有一個小時吧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放音樂了
繼續練~~!!!!
我舞蹈組的當然沒事囉  所以就跑去打球
好熱.....
打完回來一起練白痴舞說  跳了n次  累炸...
我懷疑現在只要聽到音樂身體就會自己動起來了說....
晚上補習差點掛掉  後來跟潘還是撐過去了說  (YES 我做到了 哈哈哈)
回到家...快掛了...打完這篇應該就死了吧...zzz
話說...下次集體團練是情人節...
那天大概也會死人吧.....對班的大悲咒什麼時候要出來啊???
嘎嘎嘎嘎嘎~~~!!!
還有還有.....我忘記我今天早上寫的舞蹈組男生名單了.....
女生那邊也要趕快找好喔  妳們要找13個人喔
不能跟舞獅組有重複到  這是大原則
賀  今天就降  掰  喵  通通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