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晚上十點半
其實我才剛起床喵.....
玩了整個下午的信長  好累
吃完晚餐道頭就睡
在起床就是剛剛了XD...
話說這兩天週末沒什麼事
也就沒什麼東西好寫的
總不能要我寫信長的東東吧XD...
喵 最近手機怪怪的
會莫名其妙自己關機
所以阿  哪天有人想我打過來
如果關機不是我的錯阿喵....
喵...現在起床預計兩點睡  明天預計一點可以起床了
對了  還不知道明天要不要去學校練習說
我只知道大團練改道禮拜四了
算了  管他的  今天先降
通通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