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的很早起喔喵
我今天9點就起床了喔
話說起床以後我吃了這個寒假以來的第二份早餐
第一份...好像是返校日吧XD...
然後阿  下午就玩....再來就去當免費勞工去....
累掛...今天有好熱
蚊子又一堆...該死...
喵...嘎嘎嘎嘎嘎(瘋狂亂抓樣)
對了  有重要的事情要講
(雖然我覺得在這裡講沒什麼用就是了啦喵...)
下次總召  也就是第二次總召強迫性參加
本小隊  也就是三小只有高先生不用來
為什麼他不用來??
人家"神經"病ㄇㄝ   不怪他不怪他喔~~~~
我就賭他不會看我的網誌勒  怎樣  咬我阿喵~~~
離題了
重點是時間  2/23早上九點
因為2/25據說康輔要驗收  所以23號還要再一次總彩排加練習
大概就是這樣的喵....
恩  沒事了  通通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