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夕
早上開始混    混到下午
下午回美濃說...
回美濃吃年夜飯
話說今年的年夜飯很特別說...
整的家族一起吃辦桌的...
15桌我記得...
我認識的不超過15個人XD...
結果就跟著我爸一起到處敬酒
(我未成年所以用柳橙汁代替 我是乖寶寶喔)
話說...我之前都是拿啤酒灌的說...
不行啦  過年就要乖一點才行
然後阿  吃完就打牌
沒趣放炮..因為累了...
然後...就拿了一堆菜回高雄...
今天的即時通
注定是沒人陪我的...
悲哀.....
話說..我現在好無聊...
有夜市耶~~~
但是過10點了...改天在去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心想是成
還有還有  早日判團~~~!!!
至於我嗎...新年的願望是....
嘿嘿嘿   不跟你說ㄌㄟ~~~!!!
喵喵喵  咬我阿  哈哈哈~~~!!!
就降  大家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