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這應該算是大露營結束後第一次正式的段考吧
之前那次....
有誰有心準備的自己自首吧
我承認我胡亂準備一通的
這次...
要好好加油了
以後也是
是說最近都在唸書
每天都是排列組合...
物理都不會...
所以我去印了詳解...
詳解  我發現我也看不懂
怎麼辦啦  我要暴掉了啦..
明天還是去摩斯好了
火車站那邊的
畢竟我的書都在學校XD
而且上次在那邊看到正妹~~~
哈哈
所以阿  明天大概吃完午餐就過去吧
希望能好好唸書
物理化學要加油阿...
是說  唸書唸久了會變腦殘
這點我越來越相信了
我比較有疑問的是
機掰澄還有跑皮跟許號雖是唸書唸成腦殘的??
還是本來就是腦殘....
似乎是後者喔....
埃...
現在完全沒有唸書的動力
只知道我該唸書
真的該唸書了
要花好多好多時間在唸書了
...
...
...
所以  有看這篇的大家
一起加油吧喵~~~
就降囉  通通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