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理論上今天應該是段考...
而實際上也的確是段考第一天
明天還有要考
但是呢~~~
我竟然跑去送飲料了  哈哈
今天阿
我跟鮑魚  子昂  老班  還有小潘一起過去
結果阿
他們點飲料點好慢喔...
我去神農買7杯都比他們快
虧我的神農還比較遠說...
說到7杯...
去你的雜毛
...
...
...
...
...
(以上有跟我去的人都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亨  惹人家黃于庭生氣了齁
人家不高興了齁
還約人家吃冰勒...
ㄑㄑㄑ
所以我們決定給你點小小的懲罰  哈哈
你完蛋了  哈哈
是說今天收到三封簡訊  不錯
都是謝謝飲料然後叫我考試加油的
喵喵喵~~~
是說我今天摩斯冷到炸掉...
我已經穿三件了耶...
去找鮑魚買飯的時候...
從摩斯離開了5分鐘了我的身體還是冰的...
去你的...喵...
吃完回去就不會冷了...
結果我遇到小翌根色魔...
兩個白吃不帶外套來摩斯唸書...
還很神勇的點了冰咖啡
冷死你吧  哈哈
好家在我有帶外套的習慣(是每天去摩斯知道會冷吧)
總之...明天的科目  目前通通爆光光  哈哈
眾老妹們以及有幫我加油的眾美眉們
你們唸書也要加油喔
聽說你們也在水深火熱之中阿  哈哈
就降囉  掰喵~~~
通通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