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拉拉  喵喵
好久沒打了
但是今天一定要打  哈哈
話說這篇跟白色情人節一點關係都沒有
要說有的話就是是隔天
話說今天早上帶正妹LYNN去雄中
因為他說想要搭搭看捷運
又絕得從凹子底搭到雄中再搭回去很蠢
所以就座車過去在搭捷運回來了
結下來到了雄中  吃早餐
接著LYNN說要去買cd  我們就去買
五大  玫瑰  最後在光南買到了
中途還有逛漫畫電
不知不覺就逛了1個半小時  哈哈
送他做上捷運  我就回學校了  很可惜(應該說很幸運的)
他沒做過頭做到橋頭糖廠
他本來還很期待做過頭可以順便去吃個冰
倒是我在來就跟同學去吃飯  吃完飯打球
再來我在軍訓樓下發呆.....
本來接下來要去白豬家唸書的
但是鮑魚他們叫我晚點過去
我就在我的車上玩手機......
再來  李維剛跟謝雅純就出現了
過來說他們也不知道要去哪
要不要去吃冰
他們說應該不會很多人  畢竟不是剛開通
我想想就說好  然後約鮑魚他們一起去
到了捷運站  時間約3點50
看到小美在唱歌  不錯  聽了一下就去座車了
最好是沒什麼人  有夠擠的  想說等等就下光了
結果到了糖廠....一堆人下車
我們從站上往下看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正在排隊近捷運站的人
大概.....就像你把螞蟻窩桶暴以後噴出來的螞蟻數量吧......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  都來了  總不能空手而回吧
就下去了
一下去....這哪裡是橋頭糖廠阿  我又不是沒來過  耍我喔
以前來都是放眼望去不超過5個人的  現在勒?園游會喔.....
我們就直接去排隊買冰棒.....
大概排了快半個小時吧......
最後我終於拿著我的戰力品  19之冰棒裝在保利龍盒理面出來了
接下來我們就加入了螞蟻的行列......
順帶一題  這十有人在舞台上唱歌....據說市某街頭一人....
當他說他要唱最後一手的時侯我們全都感動到快哭了  最後一首還舞女....台語那個...
難聽到炸掉....接下來終於換人了
我還很風趣的說該不會下一個是水密桃姊姊吧??
很可惜  我猜錯了  是蘋果姊姊...........................
我暈....據李維剛跟鮑魚的說法  蘋果姊姊是黑澀會的童童......
我們大概排了15分鐘了  往前看  大概還有7.8個15分鐘
我們亦然決定走路到下一站-----橋頭火車站去做捷運...
走阿走  大概10分鐘不到  我們到了
上了樓梯  天阿......又是螞蟻....
不過比剛剛少了  大概只有3.4個15分鐘了
無奈阿  排吧.......
因為鮑魚跟李維剛都帶馬子  開路的工作自然而然的就交給了我這個單身漢
我第一個  他們兩兩成隊在我後面
就這樣走阿走  我不時拿手機舉高拍前面  看看到底還有多遠
但是永遠是看不到頭.....
就在這時候  李維剛拍了拍我  跟我說
ㄟ  你旁邊那個女生一直在偷看你ㄝ....
我暈   你真假
我就假裝轉過去跟謝雅純聊天
一轉過去剛好看到他看到我轉過去馬上把頭低下去...
我就繼續聊我的  但是我喵到他不時偷喵我....
一整個就是....他還漫可愛的說~~~~
就這樣  我們總共擠了50分鐘才做到車
在這50分鐘裡面  他就一直在我旁邊
順帶一題  他旁邊還有他阿罵  他阿罵一直怕他走散(是他一直怕阿罵走散吧)
就一直牽著她
直到我們好不容易做上車了  就沒看到他了  因為有管制  月台上其實人並不多
我們就找了個人少的車廂上  他應該沒跟我們同一車廂吧
再來就座車回火車站...帶著戰力品冰棒...
中途發生了鄭采婷肚子痛提前一站下車去廁所  鮑魚要我們先走沒關係的插曲
再來我們終於會到了火車站
一上去  就聽到有人在唱你是我的眼  還不錯聽(跟糖廠那個唱舞女的比起來根本就是天賴)
我們就過去聽  因為我感時間  聽完兩首就跟李維剛還有謝雅純說我要先走了掰掰
剛一轉身就看到那個女孩跟他阿罵站在我後面兩步的地方.....
阿整個傻掉....我差點有衝動去要電話  應該說去給電話....
但是沒有  有緣就會在遇到的放心吧  哈哈
果然我是很帥的~~~~
再來回家  馬上把冰棒塞近冰箱  上曾已經有點化掉了  好顯下層的還沒事
晚上去彥志家吃飯聚會....就不是這篇的重點了.......

呼拉拉喵喵  總之  就是喵喵我的艷遇阿~~~
哈哈  累了  今天站了好久....
對了  晚上回到家我吃了一支酸梅冰棒  超好吃的啦~~~~
就這樣囉  通通要想我喔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th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